就在我說會盡量常更新(有更新啦但不是BBB就對了)之後下一篇就是六個月以後的事了..........

臣妾罪該萬死 

 

 

 

以下為正文~~~

 

 

 

 

冰炎的袖子捲到手肘上,雙手扶在洗臉槽的兩側,一張濕漉漉的臉在鏡面的另外一端回望著自己。心中對進食的困擾和自己身分的厭惡在褚冥漾愛慕之情的包圍之下化作眼底的堅定。

「你不是怪物。」冰炎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喃喃自語,雙唇蠕動,吐出的話語只想說服自己。

冰炎逐一解開襯衫的鈕扣,袒露出白皙精實的胸膛,他將淺色的衣物脫下,只留下深黑色的褲子。

「冰炎。」

浴室門外傳來呼喚他的聲音,他打開門,夏碎的臉從門後探出,身體倚著門框,臉上掛著溫婉但又有點惹人討厭的微笑。若不是他熟悉自己好友的個性,他不會知道這是夏碎感到焦躁時特有的表情。

「你看起來很糟,戀愛煩惱?」

「滾。」這時候的夏碎講話也一針見血的令人腦火。

「不要這樣,我尊重你的選擇,我是在關心朋友。」夏碎臉上的笑容又加深了幾分,儘管冰炎很討厭夏碎這樣虛假的表情,但那背後的擔心是真誠的:「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都會在歲那邊,你一個人在這邊不會有事吧?」

夏碎接過他手中的白色襯衫,冰炎注意到夏碎的目光有意的瞟了眼浴缸裡堆積成小山的輸血袋。

「能有什麼事。」他走到浴缸邊,彎腰拿起一個盛裝著溫熱液體的矽膠軟袋,賽塔還特地幫他『加熱飯菜』了。

他躊躇了最後一下,然後便咧開嘴用一邊尖銳的虎牙咬破軟袋。

從破口傾洩而出的血液比他冰涼的嘴唇還暖,順著他的嘴角滴落,沿著脖頸的曲線留下一道深色的痕跡。冰炎的雙唇抿住,輕輕一吸吮,略帶有矽膠味道的血液如滾滾洪泉般湧入他的口腔中,好似能夠撫平他喉頭上乾渴的疼痛感,卻又激起他腹腔中更狂野的饑渴。

冰炎的喉結上下移動,接連嚥下一口又一口的液體,血液如同火焰般燒灼他的咽喉,以食道作為引線向他的身體深處燒去,將他體內未曾消失過的點點星火燃成一片焰浪,使他的皮膚也由裡到外的感到灼熱。

從他左邊腰側最燙人的那一點開始,他的皮膚如同火舌爬上般浮現了豔麗的紅色與銀色交織的圖紋,範圍一點一滴的擴散開來,印在白皙的膚色上,猶如最精緻的刺青一般。

「每次看都覺得很驚嘆呢,」夏碎看著他將手中吸到乾癟的血袋隨意扔在地上,難得將臉上掛著的淺笑收了起來:「你身上的圖騰。」

「啊啊──」冰炎低頭瞥了一眼,這次是從腰上開始嗎?他隨便應了一聲便又咬開的二個飽滿的血袋,急迫的吞下更多血液的同時,身上的圖紋浮現的速度就越發快速。

「所以呢?你是來找我講戀愛話題的嗎?」冰炎的雙唇因為咬開血袋的原因而塗抹上了濃的發黑的血液,他舔了舔嘴唇,就像第一次學會吃霜淇淋的孩童一樣弄得滿臉骯髒,可是在那張俊俏的面孔上,抹上的血卻艷麗不已,如同最美麗的死神,令人著迷。

夏碎清了清喉嚨,將自己望著出神的思緒收攏,即便他已經多次看過冰炎進食的樣子,他畢竟還是一隻下級的吸血鬼──畢竟還是渴望著他的首領的血液──他對冰炎沒有非分之想,只不過本能上,體內深層的慾望還是隱隱蠕動著。

「褚的家族找到了喔,你該看看呢,很有趣喔。」

夏碎的臉上又掛起微笑,這次雙眼閃耀著興奮,只不過冰炎已經開始無暇管到政務,他只想著自己有多麼飢餓,自我約束的原因是什麼,還有他是為了褚冥漾而打破了自己的原則。

「晚點。」他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腳邊空的血袋也掉落的越來越多,然而他腹中的空虛感卻依然不減。

褚冥漾的家族找到了,這是多大的消息,為什麼褚家的故事這麼離奇?為什麼褚冥玥手上會有殺死吸血鬼專用的槍枝?為什麼褚冥漾的記憶遭到了修改?找到了褚冥漾的家族,或許就能知道凡斯後人與褚冥漾一家之間的關係。

但這些他現在都不在乎。

他又咬開一個血袋,濃稠的血液濺到他的手和已經爬滿銀色與紅色紋路的胸前,他只想快點填滿體內翻滾難受的飢餓。

冰炎稀哩呼嚕的吃相已經偏離了優雅,而開始駛上狂野的道路,他擠著矽膠軟袋,使得裡面的液體溢出到雙手之間,埋頭大口大口的吞著血液,就像一隻狼埋首在自己的獵物中,牙齒的尖端閃著銀光,看起來危險不已。

「如果你記得的話,最後記得幫我清一下我的浴室。」夏碎不需要多提醒,自然就看得出來冰炎已經進入到聽不進去任何事情的階段,就算再有趣,褚冥漾的事情都得等。

夏碎退到門外,望著半身已經爬滿圖騰的冰炎說道:「我幾個小時過後再來找你。」

冰炎到底有沒有聽到沒有人知道,但夏碎終究沒有從冰炎那裡得到回應,便自主鎖上門離開了。

尖銳腥紅的牙齒撕咬著血袋的一角,冰炎在進食的途中腦袋越來越模糊,但就如同他每一次不得不進食時,他總是挑戰自己能夠維持自我意識到什麼程度。

夏碎有好好的鎖上門,他可不希望自己在失去意識時有人進來,或他自己出了去幹了什麼蠢事。賽塔準備的血包已經少了將近三分之一但他卻還清醒著,這次他的食量會多大呢?會不會有哪一天自己能夠清醒的撐完整個進食過程?

冰炎低著頭吸食著手中的液體,圖騰透過反著光澤的血液在他的指尖蔓延,在血液的覆蓋之下銀色看起來像黑色,而紅色則被抹去了。

他一瞬間分了神停下了吞嚥,褚冥漾看到這樣子的他是否會感到害怕呢?看見在他身上就連書上都沒有記載的咒印是否會感到驚奇?

褚冥漾是否會接納這樣的他呢?

如此令人作嘔、依靠鮮血、寄生於別人生命的噁心存在。

他吞下口中感覺有幾千度滾燙的血液,心中的那點納悶立刻消散而去。

他只覺得餓,他好久沒進食了,他只想不要感到空虛。

吃飽就好了,吃飽就不會那麼累、在褚冥漾身邊就不用時時刻刻小心翼翼了。

他可以擁抱他、撫摸他、親吻他,而不會傷害到褚冥漾,這麼做是對的。

冰炎扔下又一個空掉的軟袋,意識被暗紅色的霧氣壟罩之前記得的便是褚冥漾。

為了這個人類少年,為了褚冥漾。只要褚冥漾能夠屬於他,他變成再貪婪的怪物都在所不惜。

 


媽的冰炎終於吃到飯了,有夠可憐等了六個月

然後在這邊跟所有有在看BBB的舊雨新知說聲謝謝還有對不起

特別是願意留言的讀者們,真的很感謝您們(跪

最近狀況不是很好,我也不多說原因,痞客邦是看文的地方而不是我murmur的地方

那因為噗浪連載的幾篇文章也都是看心情想寫就寫,所以輪到BBB更新的頻率也會下降

但我保證不會棄坑的啦,拖拖拉拉都會好好寫完的

謝謝願意閱讀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入冬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呦

我現在支氣管炎中

 

arrow
arrow

    漣晨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